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保目录调整:新版目录2020年1月1日实施

医保目录调整:新版目录2020年1月1日实施
2019年09月04日 12:08 央视

  原标题:医保目录调整:新版目录2020年1月1日实施

  央视网消息:这次医保目录调整,药品是“有进有出”,结构更加优化,增加了疗效确切、价格合理的药品;调出了临床价值不高、有更好替代的药品;既能提高治疗效果,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医疗负担。

  在今后的谈判过程中,将不断有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这对于患者来说,是一大利好。同时,目录的调整,对医疗行为的管理,医药产业的不断创新,促进医疗、医保、医药改革的三医联动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新版目录将在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观众朋友可以在国家医疗保障局的官网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闫宏亮

药品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