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近百名乱港分子在警员婚宴现场集结 高呼侮辱言论

近百名乱港分子在警员婚宴现场集结 高呼侮辱言论
2019年09月07日 10:3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网微博

  [警员婚宴 暴徒踩场 香港市民狠批流氓行径]据香港大公报7日报道,乱港分子网上聚脚点“连登讨论区”,日前将一名怀疑任职速龙小队的男警员“起底”,并公开其未婚妻及父母的身份。更有人公开该名警员与未婚妻昨日在沙田一酒店摆酒,号召人到酒店“祝贺”。

  “纯文字讨论”外,有激进分子更付诸行动!昨晚六时许,近百名搞事者集结酒店“踩场”,高呼侮辱他人的言论之余,有人更在现场乱撒溪钱,燃点香烛。每当有婚宴宾客到场时,搞事者亦会大叫口号。此外,有网民更在网上“教路”,教唆现场人士如何令场内火警钟误鸣等。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暴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