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涉嫌侮辱国旗男子7日法院提堂 裁判官拒绝被告保释

香港涉嫌侮辱国旗男子7日法院提堂 裁判官拒绝被告保释
2019年09月07日 18:00 新京报

据香港卫视HKS消息,香港警方于9月7日发布消息称,就8月24日发生在九龙湾及9月1日发生在东涌的示威活动,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经深入调查后,于9月6日凌晨一时在粉岭拘捕一名22岁黄姓本地男子。9月7日上午,该男子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被控刑事毁坏、串谋侮辱国旗、串谋纵火及纵火罪。裁判官拒绝被告保释,案件押后至11月15日于西九龙裁判法院再讯,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 杨利

来源:香港卫视HKS

原标题:涉嫌侮辱国旗男子今日法院提堂 裁判官拒绝被告保释 案件押后

裁判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