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开幕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9年09月08日 06:14 经济日报
原标题: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开幕

本报郑州9月7日电 记者郭静原 杨子佩报道: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日晚在河南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

据悉,全国民族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综合性民族传统体育盛会。本届民族运动会为期9天,共有17个竞赛项目、100多个表演项目。除各项赛事活动外,还将举办开幕式、闭幕式、民族大联欢、表演项目颁奖晚会、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上图 9月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城市实地传递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图为朝鲜族火炬手在传递火炬。徐宏星摄(中经视觉)

体育运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