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方便出行 北京地铁4号线12日15日双向延长运营

为方便出行 北京地铁4号线12日15日双向延长运营
2019年09月11日 16:22 新京报

  原标题:本周四、周日 京港地铁4号线将双向延长运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再过两天就将迎来2019年的中秋假期,今天下午,记者从京港地铁获悉,为方便乘客出行,假期前一天9月12日(周四)以及假期最后一天9月15日(周日),京港地铁4号线将双向延长运营时间。

  2019年9月12日、9月15日两天,京港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开往安河桥北站的上行(由南向北)列车将延长运营60分钟,公益西桥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3:10延长至次日00:10。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上行将加开4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

  同时,4号线安河桥北站开往公益西桥站的下行(由北向南)列车将延长运营30分钟,安河桥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2:45延长至23:15。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下行将加开2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

  原定2019年9月13日(周五)地铁4号线延长运营安排取消。乘客在出行前,可以通过京港地铁的新浪官方微博获取实时地铁运营动态,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责任编辑:张义凌

地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