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改委:各地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2.3亿元

发改委:各地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2.3亿元
2019年09月11日 16: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发改委:各地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2.3亿元 1.29亿人次领取价格临时补贴

  9月11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彭绍宗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在食品价格特别是猪肉价格有一定幅度上涨的情况下,为了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及时指导地方严格执行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截至目前,各地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32.3亿元,惠及困难群众达到1.29亿人次。(李金磊)

点击进入专题:
近期猪肉价格上涨引关注

责任编辑:吴金明

发改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