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9年09月12日 06:52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来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与在校老师共庆教师节并开展座谈。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办校历史的公安院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学院与安徽公安事业同发展、共进步,累计培养了2万余名全日制毕业生、培训政法干警8万余人次,完成成人学历教育1万余人次,为全省公安机关培养输送了大批业务骨干和专业人才,涌现出张劼、孙长江、张雪松等先进典型,为提升安徽公安机关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要坚持以教育为先、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持以教师为本、弘扬师德,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过硬师资队伍;坚持以筹本为要、众志成城,为设立本科层次安徽公安学院贡献应有力量。(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