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移民美国更严:途经第三国时必须先在该国提出庇护申请

移民美国更严:途经第三国时必须先在该国提出庇护申请
2019年09月12日 13:36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消息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11日裁决允许美国政府实施一项更为严格的限制移民庇护申请的规定。

今年7月15日,美国政府公布一项新规,要求移民赴美途经第三国时必须首先在该国提出庇护申请,否则丧失在美国南部边境申请避难的资格,这被认为是堵住了绝大多数中美洲移民进入美国的通道。

这项新规此前面临多方批评和司法挑战,美国加州一地区法院法官就曾试图两次颁布限制令阻止这一规定在全国范围内生效。因此最高法院11日的裁决被认为是为新规的生效扫清了障碍。

编辑 贾聪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美国最高法院允许政府实施移民新规:移民赴美途经第三国时必先在该国提出庇护申请

最高法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