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宣布退出国民党:台民众不会认同迂腐的政党

郭台铭宣布退出国民党:台民众不会认同迂腐的政党
2019年09月12日 11:1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郭台铭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吴伯雄、马英九以及萧万长、吴敦义、朱立伦、郝龙斌等党内大老共31人,今天(12日)在报纸头版“团结、奋斗、救‘中华民国’”联合声明,以“进一步、退一步、让一步、跨一步”为口号,呼吁韩国瑜与郭台铭两位党内同志,能合而为一,以“四步”的诚意谋求真心合作,共同支持韩国瑜赢得2020大选。

  对此,郭台铭办公室发言人蔡沁瑜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即起郭台铭退出中国国民党。声明全文如下:

  看到这份大老们的声明

  郭先生可以理解他们的担忧

  但这名单上的人

  有多少人是人在曹营心在汉

  因此我们更担忧的是

  如果这些三十年来同一批人还在为台湾把关

  还有很多百年世袭的中常委

  在把持这个政党

  台湾人民不会认同如此迂腐的政党

  这群守旧、迂腐的中常委

  一直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党利益之前

  把政党利益放在“国家利益”之前

  这和郭先生的理念背道而驰

  郭先生也不会眷恋这个政党

  即日起

  郭台铭先生退出中国国民党

  郭台铭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稍早前,连战发起的31名国民党大老联合声明主要内容如下:

  2020年1月11日的台湾地区“总统”与“立法委员”选举,是决定“中华民国”命运、台湾前途与人民未来的关键选举。大家不能轻忽,不能漠视,更不可袖手旁观。所有热爱“中华民国”、守护台湾、关心子孙的同胞们,都必须团结起来,展现力量,拨乱反正,扭转乾坤。

  中国国民党经由民主初选机制,已产生“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政党的可贵,就是在于亲爱精诚、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才能赢得选战。对于当前韩国瑜与郭台铭两位同志,切盼能合而为一,以“四步”诚意谋求真心合作:“进一步”放弃意气,相互献策;“退一步”反省折衷,彼此协调;“让一步”海阔天空,取得共识;“跨一步”集中全力,争取胜利。

  若重蹈分裂之路,将给台湾带入动荡不安的局面,这必然会是台湾之祸。希望全党全民集中选票支持韩国瑜,支持国民党在“立法院”过半,“中华民国”才可重建光明,两岸重拾和平,台湾重返安定,这才是台湾之幸!人民之幸!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祝加贝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