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外长:不接受美政府限制非法移民新规

墨西哥外长:不接受美政府限制非法移民新规
2019年09月13日 16:22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消息 近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裁决支持美国政府的一项限制非法移民新规定。根据这项新规,除“有限的例外情况”外,部分先行通过其他国家抵达美国南部边境的外国人,不能申请在美国避难。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12日表示,对于美国政府的限制非法移民新规定,墨西哥政府和议会的态度是“不接受”。

马塞洛·埃布拉德:(美国移民新规)不应该是由一个国家的法院裁决通过的,这是一个涉及到两个甚至更多国家的问题。在任何情况下,墨西哥都不会接受。

根据美国的这项限制非法移民新规定,除“有限的例外情况”外,先行通过其他国家,而且没有在当地申请难民身份抵达美国南部边境的外国人不能申请在美国避难,这一规定也适用于单独越境的未成年人。这意味着绝大多数试图经过墨西哥进入美国的中美洲非法移民将失去在美墨边境申请避难的资格。墨西哥也将因此面临巨大的非法移民应对压力。 

编辑 贾聪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墨西哥外长:不接受美政府限制非法移民新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