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诺登希望法国提供庇护 法国司法部长:我支持

斯诺登希望法国提供庇护 法国司法部长:我支持
2019年09月16日 17:41 新京报
原标题:斯诺登希望法国提供庇护 法国司法部长:我支持

9月15日,法国司法部长贝卢贝表示支持向斯诺登提供庇护。在电视节目中被问及相关问题时,她给出的回答是“我支持”。2013年6月,斯诺登曝出一系列美英情报部门进行互联网监视跟踪计划,引发“棱镜门”事件。法国媒体报道称,2013年斯诺登曾向法国申请庇护,但他最终前往俄罗斯。2017年1月,斯诺登在俄罗斯的居留许可被延长至2020年。9月13日,法媒报道称斯诺登再次表示,希望获得马克龙政府的庇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