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宣布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郭台铭宣布不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2019年09月16日 23:25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郭台铭宣布不参与台湾2020

  来源:@直新闻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宣布,决定不参与明年的地区领导人选举。

  郭台铭表示,参选的初衷,是希望能够带领台湾社会齐心拼经济,但投身选战以来,看到的却是一些政治人物为了私利,挑起阶级、仇恨、对立等民粹,经过再三思考之后,希望让社会在关注领导人的选择时,能够回归理性思考与政策层面的讨论,决定不参与明年的选举。

  郭台铭表示,明白决定令支持者失望,对此表示感谢,不参与选举,不表示放弃参与政治事务,将来会持续积极推动他本人所提出的政策,期盼能够有更多有理念的朋友,愿意一起为台湾继续努力,让台湾有着和平、安定、经济与未来。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义凌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