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学历连自家人都不信?台湾网友曝这点可疑

蔡英文学历连自家人都不信?台湾网友曝这点可疑
2019年09月16日 16:1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小英学历连自家人都不信?台湾网友曝这点可疑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中时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中时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9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台裔美国学者林环墙与媒体人彭文正等人,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博士学历屡表质疑。纵然“前室友”台陆委会前主委赖幸媛出面背书,事件仍争论不休,网友也不禁质疑:“为什么没有重量级学者出来帮小蔡学位背书?”

  据报道,台湾网友在PTT论坛发文《为什么没有重量级学者出来帮小蔡学位背书》,表示:“看了网络这么多讨论,原本以为蔡同学学位没问题的我,都不禁摇头……蔡同学至今让人所知道指导教授,居然只是‘那时’随便找来的两位阿萨布鲁的学士,这真的让人匪夷所思!台湾地区拿洋博士的人才绝对不少,但为什么至今却没有一位有地位、重量级的学者,出来帮蔡同学背书呢?以蔡同学今日的权势,这种状况实在匪夷所思!”

  该网友更质疑:“尤其蔡同学的‘朋友’这么多,韩导一有事,马上就有一堆‘学者’出来黑韩,但是至今,却没有一位有点分量的人出来打脸彭P那一帮人!真的很奇怪!说到那个室友赖X媛,就让我好笑,你跟蔡同学这么好,连高昂的自动打字机都送给你,难道他没教你这个撇步,‘只要随便找个学士挂名’照样也可以拿学位、过论文?”

  其他网友则纷纷留言:“当年教授升等的证书字号拉出来看不就得了?最简单能证明学位的都拿不出来,难怪备受质疑”、“拿不出来还硬拗,肯定有鬼”、“有Dr。 Not Available帮小英背书”、“太智障了,还不快去政大调蔡的毕业证书复印件”。

责任编辑:张申

蔡英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