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光明乳业首家烘焙店开业

光明乳业首家烘焙店开业
2019年09月17日 00: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光明乳业首家烘焙店开业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9月10日,光明乳业首家烘焙面包店“光明悠焙”开业。店内销售五大系列32款面包、10余款创意饮品。“光明悠焙”烘焙店是光明乳业进军烘焙行业的首次尝试。

  资料显示,光明乳业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等业务。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新鲜牛奶、新鲜酸奶、常温酸奶、乳酸菌饮品、婴幼儿及中老年奶粉、奶酪、黄油、冷饮等产品。

  今年8月,光明乳业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同比增长3.23%;实现净利润3.67亿元,同比增长8.07%。

烘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