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媒体人要赴伦敦“查证”蔡英文论文 台当局急眼

台媒体人要赴伦敦“查证”蔡英文论文 台当局急眼
2019年09月17日 02:45 环球时报

  原标题:岛内媒体人要组团赴伦敦“查证”蔡英文论文,台当局急眼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蔡英文学历风波愈演愈烈,继台大法律系名誉教授贺德芬提出四点证据质疑假学历后,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又宣布筹组“伦敦5天4夜蔡同学论文闻香团”,亲赴英国查证。

  彭文正日前指证蔡英文伪造学历,台“总统府”向台北地检署控告他涉嫌妨害名誉,不过彭文正并未缩手。据台湾《中国时报》16日报道,他筹组“闻香团”,要与民众一同亲赴伦敦“漫游英国看论文”,预计5天4夜,近日就会出发。根据规划,此行他们将到大英图书馆寻找蔡英文论文、由律师和国会议员陪同拜访伦敦政经学院及台湾研究室,希望能看看蔡英文“神秘消失又出现的论文”,最后召开国际记者会说明调查报告,与律师赴当地法院提告。

  对于彭文正的指控,台“总统府”称,蔡英文的论文与学历真实无误,就让司法来厘清。此前在8月29日,台大名誉教授贺德芬举行记者会,发布由台裔学者林环墙所写的调查报告。林环墙亲赴伦敦政经学院查阅蔡英文事后补送的论文,发现缺页、错字,而且现场翻阅论文时有人在旁监视。贺德芬称,1984年同年度毕业的107名学生中有一人被取消学位,其余所有的论文作品都可查阅,只有蔡的论文不在架上。有岛内舆论认为,伪造学历涉及诚信问题,一旦属实,蔡英文应该马上下台。(张雯雯)

责任编辑:张义凌

蔡英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