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2岁男子在香港隧道遭黑衣男女群殴 疑因政见问题

62岁男子在香港隧道遭黑衣男女群殴 疑因政见问题
2019年09月17日 08:56 环球网

  原标题:说句话就要被人打?62岁男子在香港隧道遭黑衣男女群殴,疑因政见问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说句话就要被人打?据香港东网报道,9月16日晚11时许,一名62岁严姓男子在香港新蒲岗宁远街附近一条隧道里,疑政见问题与大约10名青年男女发生争执,随后遭到群殴。报道还特别提及,这10名青年男女中,部分人身穿黑色衣服。

  报道称,发生争执后,这名男子遭这10名青年男女拳打脚踢,继而倒地,还被淋了胶水。随后,这10名青年男女逃走,被殴男子头部及手脚均有受伤。

  报道还提到,严当时被推跌在地,并有人向其淋胶水,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在场数名女子见状劝止,涉事者四散,事发现场的地面上留有血渍、还有胶水及散落一地的纸张。

  之后,救护员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这名男子到达医院时向在场记者表示,“说句话就要被人打”。

  目前,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并追查打人青年男女下落。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柳龙龙

群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