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育晨报:苏群爆男篮选帅内幕,许昕宣布升级当爹

体育晨报:苏群爆男篮选帅内幕,许昕宣布升级当爹
2019年09月17日 07:59 新京报
原标题:体育晨报:苏群爆男篮选帅内幕,许昕宣布升级当爹

昨夜今晨,体坛精彩不断,这些事儿值得关注……

【内幕】李春江曾经被“耍”

著名解说员苏群日前在回复网友留言时,透露了李春江不当国家队主教练的原因。苏群公众号在上周日发布《为什么不怕阿根廷的,只有西班牙?》,面对文后网友关于国家队主帅的提问,他回答道:“春江指导当年递了应聘书,实际上篮协内定了外教,他还傻呵呵地跑到北京竞聘,到了才知道被当兵马俑了,于是发誓再也不参加国家队竞聘。”

【合同】曼联续约德赫亚

曼联昨晚官宣,与德赫亚续约至2023年,同时包含延长一年球员合同的球队选项。德赫亚2011年以2000万欧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曼联,共代表曼联出场367次。据统计,他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收获了102次零封,这一数据是全英超门将中最高的。

【追星】许昕宣布升级当爹

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昨晚宣布升级当爹的喜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娃娃小手照片,并配文:“母子平安,欢迎新成员报到!身不由己,媳妇整个孕期直至生产我都不在身边,媳妇辛苦了!从此我们的后援团再加一员猛将!”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李世辉

许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