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首发集团:对标对表上好警示教育课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首发集团:对标对表上好警示教育课
2019年09月18日 08:2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首发集团:对标对表上好警示教育课

近日,首发集团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所属二级单位党群工作部门、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录《红线不容触碰》,结合当前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从八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按照要求对受到党纪处分的人员进行了通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针对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十方面问题和集团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八方面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抓落实;坚持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结合实际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各类问题进行“大起底”,划清责任、精准施治、建立长效机制,用整改推动问题解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根据市委、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8+1”专项整治工作,把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文/刘洁 责编/王超)

对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