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印发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 促进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我省印发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 促进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2019年09月18日 08:33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印发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 促进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近日,省委、省政府正式印发《青海省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从进一步激励省属企业领导人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出发,完善了有别于党政领导干部、充分体现省属企业特点的领导人员管理制度,为推进省属企业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了基本遵循。

  《办法》贯彻落实了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集中解决了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中存在的新问题新困难,有效规范了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程序,进一步明确了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对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的职数和任期、任职条件和资格、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管理监督等内容作出了具体规定,覆盖了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对推动省属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防止化解重大风险必将产生重大影响。

  《办法》的印发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省属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工作质量,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省属企业领导人员队伍,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青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