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BC环球流媒体命名为“孔雀”,2020年4月上线

NBC环球流媒体命名为“孔雀”,2020年4月上线
2019年09月18日 11:55 新京报
原标题:NBC环球流媒体命名为“孔雀”,2020年4月上线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9月17日,NBC环球宣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命名为“Peacock”(孔雀),将于2020年4月上线。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节点,主要是考虑到了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因为奥运会赛事转播可以有效刺激收视,也是平台亮相的大好时机,届时NBC环球将通过大规模营销推广这项服务。目前,关于“Peacock”流媒体服务的定价细节和正式推出日期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

 

“Peacock”流媒体服务将包括超过1.5万个小时的内容,剧集方面包括《公园与游憩》《我为喜剧狂》《贝茨旅馆》《神烦警探》《唐顿庄园》,以及今年6月从Netflix收回的美剧《办公室》,该剧曾是Netflix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也将成为“Peacock”上线后的支柱品牌,“Peacock”将成为这些剧集播放的独家流媒体平台。

电影方面则包括环球影业、梦工厂动画、焦点影业的旗下作品,《速度与激情》《谍影重重》《神偷奶爸》《拜见岳父大人》《美国派》《回到未来》系列和《伴娘》《一夜大肚》《美丽心灵》《断背山》《赌城风云》《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为所应为》《永不妥协》《E.T.外星人》《梦幻之地》《大白鲨》《妈妈咪呀》《怪物史莱克》《早餐俱乐部》等影片的非独家流媒体播放平台。

另外,NBC环球也宣布将开发一些新的影视内容来填充流媒体服务,包括太空科幻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将重启拍新版;开发著名反乌托邦小说《美丽新世界》剧版;开发杰米·多南主演的真实罪案剧《死亡医生》;打造第二部《灵异妙探》大电影等。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

流媒体NBC环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