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盼尽速访郭台铭 吕秀莲警告蔡英文别太轻松

韩国瑜盼尽速访郭台铭 吕秀莲警告蔡英文别太轻松
2019年09月18日 16:27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蓝绿一夜之间立场转换:韩国瑜盼尽速访郭台铭 吕秀莲警告蔡英文“别太轻松”

  一直以来参选态度暧昧的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全部缺席联署登记,本来濒临分裂的国民党得到止损。国民党盼韩国瑜郭台铭两人合作,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韩国瑜也表示,盼尽速拜访郭台铭。而在“独派”帮助下,吕秀莲搭档前南投县长彭百显登记参选,绿营陷入分裂。刚登记的吕秀莲已经对蔡英文发出警告,这3个月别太轻松。

责任编辑:祝加贝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