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20日 08:35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9年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9月19日,2019年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副省长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厦门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领导依次作大会发言,并分别与青海民族大学签订支援合作协议。

  李家俊充分肯定青海民族大学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他代表对口支援高校表示,将持续开拓创新,务实推进,聚焦重点学科实力提升,打造重要科研服务平台,建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在各对口支援高校共同努力下,与青海民族大学一道,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援青合格答卷。

  张黎向各支援高校对青海民族大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实施对口支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和省属高校的改革发展,在资金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特殊政策,各支援高校倾情帮扶,促进青海民族大学在援助机制、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希望青海民族大学珍惜机遇,补短板强弱项,与各支援高校完善援建模式,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天津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共建“智能感知与安全”实验室揭牌仪式。(赵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