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罗寻人要报“汉堡之恩” 当事店员被找到

C罗寻人要报“汉堡之恩” 当事店员被找到
2019年09月20日 13:51 新京报

  原标题:C罗寻人要报“汉堡之恩”,当事店员真被找到啦!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日前,尤文图斯头号球星C罗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主持人皮尔斯·摩根访谈时,回忆了儿时讨汉堡充饥的故事,并通过节目发布寻人启事,希望能够找到22年前的三位女孩。据悉,如今这三位当事女服务生已经找到,宝拉·莱卡便是其中之一。

  小时候,C罗为了追求足球梦想搬到了里斯本。“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11岁或12岁左右,我们没什么钱。我和其他年轻球员住在里斯本的同一个地方。”C罗在采访中回忆道,“晚上10点或11点的时候,我们当时很饿,宿舍所在的里斯本体育场旁边有一家麦当劳,我们去敲了后门,问工作人员是否还有多余的汉堡。有三位女服务生非常温暖,总是给我们汉堡,对我们特好。”

  如今,这位名叫宝拉·莱卡的女性出面表示,她曾给过C罗免费汉堡。“他们经常会出现在餐厅门口,如果有剩余汉堡的话,我们的经理同意我们拿给他们。其中一个小伙子就是C罗,他可能是胆子最小的那个,这事儿几乎每天都发生。”宝拉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我曾跟我儿子说过这个事情,但他不相信,因为他无法想象他的妈妈曾经给C罗送过汉堡。我丈夫也知道这件事,因为有时他会来接我下班,晚上会看见C罗。”宝拉说,“现在去回想很久以前的事情不容易,这证明了C罗的谦逊,也证明了我说的这些话不假。”

  C罗曾在节目中表示,想要请这三位恩人吃饭,在都灵、里斯本或者家里都行,来回报她们当初的善心。“那三个女孩的举动我永生不忘,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们给了我一切。”

  宝拉也在采访中正面回应道:“如果C罗邀请我去吃饭的话,我肯定会接受。我肯定会谢谢他,让我们回忆起过去的那些时光。”

责任编辑:张申

C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