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廊坊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召开

廊坊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召开
2019年09月20日 17:03 河北法院网
原标题:廊坊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召开

9月18日下午,廊坊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讨论主题教育当前一个阶段的学习安排。

会议听取了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展开推进情况的汇报,对集中学习研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方式方法和保障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抓好主题教育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形式与学习效果的关系,处理好规定动作与创新的关系,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审判业务的工作关系。

会议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妥善处理好教育学习与审判、执行、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各方面工作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按照方案和计划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时间、挤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原著与研学原文相结合,真正使理论入心入脑。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用学习成果影响和指导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弄懂政治理论,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