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壮丽70年 飞扬中国梦” 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壮丽70年 飞扬中国梦” 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1日 09: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壮丽70年 飞扬中国梦” 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陈敬儒 黎鹏)今晚,“壮丽70年 飞扬中国梦”——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唱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音乐厅举行。

    当晚的海南大学音乐厅里,座无虚席,歌声嘹亮。来自海口市四个区的12支队伍先后登台,《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唱响了主旋律,抒发了新时代的激情,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入群众心坎,也点燃了每一位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在一首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队各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2名。合唱大赛共有27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其中有12支队伍进入今晚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唱队获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队金奖,灵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合唱队获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队金奖。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海口日报社承办,海口日报报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美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市政协副主席陈洪到场观看演出。    >>>相关报道见04、05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