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铁建在川400亿元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铁建在川400亿元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09月21日 10:5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铁建在川400亿元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日前,2019年四川省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G5成绵扩容施工现场举行。由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代表中国铁建参与投资的3个高速公路项目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之列,投资总额占开工项目总投资额的21%。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中国铁建参与投资的成绵苍巴、德阳中江至遂宁、西昌至昭通(川滇界)段在内的8条高速公路、21条国省干线及红色旅游公路,总投资1808亿元,涉及5大经济区、4大城市群的11个市(州)。其中,中国铁建参与投资的3个高速公路项目投资总额接近400亿元。

据悉,德阳中江至遂宁高速公路项目全长83.5公里,是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在四川首个独立中标的高速公路BOT项目,即将全面开工。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是近年来四川省乃至全国单笔投资额最大的BOT项目,项目全长320.7公里,工程总投资594.58亿元,中国铁建投资部分占比为39.5%,此部分由中铁二十三局负责总体施工。据悉,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嘉陵江特大桥、西河大桥将作为首批开工工点率先开工。

【责任编辑:王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