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0后”女总裁任上海长宁区委副书记

“70后”女总裁任上海长宁区委副书记
2019年09月21日 18:30 新京报

  原标题:“70后”女总裁任上海长宁区委副书记

  9月20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到长宁区宣布市委有关任免决定。上海市委决定,顾洪辉同志另有任用,免去其中共长宁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岚同志任中共长宁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政事儿”注意到,王岚是一名“70后”女性干部,此前为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

  据公开资料,王岚1974年2月出生,籍贯湖北武汉,199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济师、资金财务部总经理,2013年任上海市财政局副局长。

  2017年8月,王岚赴任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集中推出了一批反映中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与成就、记录上海及浦东改革发展的图书作品,获得业内好评。今年5月,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公布,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蝉联榜单。

  此次卸任的顾洪辉,生于1963年3月,自2016年1月起担任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

  据公开履历,顾洪辉是上海市人,早期在共青团市委工作,曾任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2006年,他转任上海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2011年任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并兼任市物价局局局长、市口岸办副主任等职,2016年调任长宁区。

  据长宁区政府官网介绍,长宁区处于沪宁发展轴和沪杭发展轴汇合的”Y”型支点,是上海连接长江三角洲的”桥头堡”。虹桥国际机场坐落在区域西南角,是中国的重要航空港之一。区域内已有高速公路直通沪宁、沪杭。

 

责任编辑:张义凌

长宁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