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家网红健身房能用餐、能洗衣,有人把家都搬它楼上了!

这家网红健身房能用餐、能洗衣,有人把家都搬它楼上了!
2019年09月21日 08:19 新京报
原标题:这家网红健身房能用餐、能洗衣,有人把家都搬它楼上了!

​领取超级大礼包,你离“马甲线”也不远了!

 

每当看到那些身姿挺拔、体态优美、面色红润的人,京蜜都会羡慕不已,若是对方还有马甲线、脊梁沟、蜜桃臀或天鹅颈,京蜜就难免捶胸顿足责问自己了:人家坚持健身,为什么咱立下flag就偃旗息鼓了,办了一张年卡没去几次过期了!

 

最近,京蜜发现了一家能“升级打怪”的健身房,忙了能办公、饿了有饭吃、随手一拍就是朋友圈运动打卡美照、运动出汗了洗浴用品一应俱全,能洗衣服还能即刻烘干消毒,还有睡眠舱能睡觉……这分明就是一家酒店嘛!健身之路上的“小怪兽”,在这里似乎都能被打败,京蜜也是不由心动了呢。

 

精打细算的京蜜,一打听这儿竟然不用办年卡!嘿哈,直奔这里去了~这家健身房叫Mode-L,在朝阳路十里堡的万科时代中心。要说这已经是Mode-L在北京的第二家店了,首家去年落户在望京的合生麒麟社。京蜜上网搜了一下,发现它还被评为2018年CHINAFIT金鼎奖的“中国年度最美健身俱乐部”了呢。

 

图/Mode-L供图

 

来到Mode-L的万科时代中心店,京蜜确实被震撼了一下下!虽然是“健身小白”,但见多识广的京蜜还是一下子认出了泰诺健(Technogym),健身达人们想必都不陌生,它可是被称为“健身器械中的法拉利”,Mode-L几乎把泰诺健最先进的设备都搬进了新店。

 

图/Mode-L供图

 

新店里自然也少不了各种凹造型利器——美黑室、睡眠舱的铜制暗门,好莱坞风格的化妆台,半透明玻璃砖垒砌的洗浴室外壁,在Mode-L,随手一拍就是打卡网红店视感,不出健身房,也能在朋友圈活跃。

 

此前Mode-L的第一家店,就因为摩登复古的环境,还拥有一面价值十多万的泰诺健镜面训练墙而迅速走红。图/时尚达人克莱小姐供图

 

◆ 健身区 

 

 

刷脸进入健身区,先是有氧区。正对着的是练习上肢力量的健身设备,右手边是跑步机、椭圆仪、楼梯机器,再往里走,是能供8人同时使用的巨型“龙门架”、3D体型追踪仪、带指导检测视频的腿部力量练习设备。再往里走,是无动力跑台、团操空间,无氧力量区在最里边。

 

 

“这样健身区域布置,是为了引导没有健身经验的人。就算没有经验也不必紧张,按照设施的空间顺序开始体验就可以了。”Mode-L的创始人李文告诉京蜜。

 

Mode-L的创始人李文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有丰富的运动健身经验。

 

可是……让京蜜有点难为情的是,好多设备不知道怎么用?不知道动作怎么做?有的朋友呢,还担心被推销私教课,所以通常不想“场外求助”。

 

 

“健身小白”的这些担忧,Mode-L也能解决。比如,腿部力量练习设备上的屏幕可以播放视频指导训练,同时监测动作是否到位、力度是否合适。

 

 

京蜜还发现了一个黑科技“3D体型追踪仪”,能够扫描体态和体型。通过手机APP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腰臀比、骨骼状态,以及是否有脊柱侧弯、头前引、圆肩等骨骼问题。“发现问题然后去锻炼,根治或减轻身体的问题,这才是健身私教课的意义。”李文告诉京蜜。

 

 

◆ 洗衣服 

 

对京蜜这种怕麻烦的人来说,Mode-L的口号就是“为健身省去一切麻烦”。京蜜看到很多来健身的人都是空手,因为这里不仅毛巾、洗浴用品、护肤品一应俱全。

 

 

运动流汗之后,这里的进口洗衣设备还能帮你清洗消毒加烘干,30分钟搞定!还可以寄存衣物,每次来直接换上,再也不用背着一包衣服去,带着汗味儿衣服回了……健身之后美美地去赴约,想想就很开心呢。

 

◆ 美黑室   

 

美黑就是“让皮肤变黑变漂亮”,受不少健身人士推崇。

 

说到美美赴约,京蜜在这里竟然还看到了“美黑室”和“睡眠舱”。虽然我们“以白为美”,但匀称漂亮的小麦肤色却备受健身达人认可,“美黑室”按时计费,每周几次、每次三五分钟,花费不多,但效果却很显著,不用动不动就去海边啦!

 

李文曾专门研究比对过三家欧美网红健身房,然后结合自己的想法打造Mode-L的网红属性。大到复古工业风室内设计,小到杯子、桌椅、吊灯、马桶,甚至一块异形瓷砖的定制都来自李文的创意。

 

◆ 睡眠舱 

 

图/Mode-L供图

 

“睡眠舱”也是网红打卡地之一,手机充电接口、空气循环设备、网络电视等舱内一应俱全。来打卡的网友们评价说,外边看着空间好像不大,但进去之后完全没有逼仄的感觉,一钻进去就会有睡意。

 

 

◆ 健康餐 

 

都说合理的运动、科学的饮食、充足的睡眠,是体重管理的三大基石。Mode-L的健康餐都是现做的,除了低卡、低脂、低盐,意面用的最大规格的阿根廷红虾、沙拉用的墨西哥“拇指西瓜”、生长三年以上的水瓜柳等食材,都是高端西餐厅里才会出现的。Mode-L餐厅的主厨Robbie Wu曾在欧洲家喻户晓的米其林二星餐厅工作,按照高级餐厅的习惯,Robbie坚持所有的酱汁和沙拉汁都由自己加工。

 

 

Mode-L餐厅走红的一大原因,还在于高级法式料理的水准,大众餐厅的价格。几乎每个看到Mode-L菜单的人,内心独白都会从“这么高级的法式料理肯定很贵”变成“性价比真的很高”。而对减肥之路走得不太顺畅的京蜜来说,原来健康餐也能这么好吃!

 

图/Mode-L供图

 

李文告诉京蜜,目前这个餐厅对外开放,不是健身会员也随时可以来吃健康餐、喝咖啡,带着电脑来办公,或者约客户谈事。Robbie更希望有人因为爱上他做的美食而选择来这里健身:“我们还很愿意分享,这里菜谱都是公开的,只要你喜欢,我们教你怎么做。”

 

为健身省去一切麻烦,帮你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李文介绍说,Mode-L取消了传统健身房的年卡制度,采用储值的方式,加入了餐饮,提升了空间和服务,把更多的好氛围留给体验,这是Mode-L的终极目标,是要给大家提供一种生活方式。”

 

图/时尚达人克莱小姐供图

 

 

Mode-L创办至今,举办过四届减肥训练营,帮助数十位参与者找回了理想身材,时尚达人克莱小姐就是其中之一。有人说“三分练七分吃”,克莱小姐一直固执地认为是“一分练九分吃”,“但很少有健身房认真关心学员的饮食,更别说开一个健康餐厅。如果只运动不注意饮食,很可能因为没有效果而放弃。”

 

 

受益于在训练营期间养成的饮食、作息等好习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克莱小姐的体重一步步接近理想数字。跟刚加入训练营时相比,现在的克莱小姐已经减掉近40斤。

 

与克莱小姐一样,很多人因为来到Mode-L,而对健身房有了新的认识。有位消费者,因为喜欢Robbie做的意大利面,中午经常来这里吃面,而望京店有位会员,因为认可Mode-L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专门把家搬到了健身房的楼上。

 

◆ 扎啤机

 

 

理想的健身房应该做成什么样?这个问题李文也想过,“有人肯为了健身房搬家,这个应该算一个理想指标。”就在不久前,他把一台Tennents扎啤机搬进了新店的餐厅里。怎么样,肯为健身房搬家,这比京蜜的flag励志太多!你呢,欢迎分享自己的健身故事,领取价值888元的超级福利!

 

【京蜜福利】

 

 

关注“京蜜”微信公众号,在该篇文章下留言分享你的健身故事或理想中的健身房,9月23日18:00前,获赞前10名的粉丝将获得由MODE-L精品健身&健康餐厅(十里堡万科店)送出的“单次体验健身卡(含洗衣服务)+3D体态检测+健康餐”一份。

 

【京蜜贴士】

 

MODE-L精品健身&健康餐厅(十里堡万科店)

 

地址: 朝阳路十里堡3号院1号楼万科时代中心二层

 

电话:010 - 52898885

 

新京报记者 王琳

摄影 韩舒雯(除署名外)

编辑 李扬 校对 何燕

健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