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育晨报:火箭插上“瑞士军刀”,老鹰续约老飞人

体育晨报:火箭插上“瑞士军刀”,老鹰续约老飞人
2019年09月21日 08:27 新京报
原标题:体育晨报:火箭插上“瑞士军刀”,老鹰续约老飞人

昨夜今晨,体坛好戏连台。火箭继续补强阵容,签下了防守悍将塞弗洛萨;卡特续约老鹰,将开启第22个赛季。

【新援】二少故人今又来,塞弗洛萨签火箭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火箭和35岁的塞弗洛萨签下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塞弗洛萨是2006年首轮13号秀,先后效力过公牛、雷霆、老鹰及爵士。当年在雷霆,“瑞士军刀”和哈登、威斯布鲁克做过队友。

 

卡特将再次起飞。图/Osports

 

 

【老将】老飞人再起飞,卡特续约老鹰

 

老鹰今晨正式宣布与42岁的老将文斯·卡特续约,后者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2个赛季,这将创下NBA新纪录。上赛季,卡特在老鹰场均得到7.4分和2.6个篮板。

 

【国乒】包揽4强!女单锁定第4金

 

乒球亚锦赛昨日继续进行,8强战中,陈梦、刘诗雯、孙颖莎、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提前包揽女单金牌,这是国乒队获得男女团体冠军、提前包揽混双冠亚军后,锁定的第4冠。

 

李建滨报复性闷人。

 

【罚单】报复性闷人,李建滨停赛4场

 

中国足协昨日开出罚单,就中超第24轮大连一方队员李建滨闷人动作,处以罚款4万、停赛4场的处罚。一方客场挑战卓尔之战,李建滨先是对埃弗拉犯规,随后报复性大力踢球并击中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

老鹰火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