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华在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以代表建议办理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高华在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以代表建议办理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2019年09月22日 08:53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高华在督办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以代表建议办理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对省人大代表周易提出的《关于搭建就业平台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

  督办组一行参观了西宁市创业孵化成果展、视察了省人力资源市场,听取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相关工作汇报,周易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近年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立足省情实际,着力搭建就业政策、就业服务、转移就业、便捷办事“四大平台”,使我省就业规模不断扩大,就业结构更加优化,重点群体就业更加稳定,特殊人员就业逐步改善,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高华指出,人大代表是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代表人民意志、反映人民意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上有部署、措施上有保证、落实上有督察,积极准确掌握代表建议意图,以办理代表建议促进工作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

  高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社工作宣传力度,以更好展示辉煌、鼓舞干劲、增强自信,让人民群众看到人社工作的巨大变化,更多了解相关政策,发挥就业平台作用,为建设新青海做出新贡献。 (乔欣)

人大代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