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朱立伦首次公开合体挺洪秀柱

韩国瑜朱立伦首次公开合体挺洪秀柱
2019年09月22日 18:57 观察者网

  原标题:韩国瑜朱立伦首次公开合体挺洪秀柱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22日应邀参加台南妇女会庆生餐会,引来国民党2020提名人韩国瑜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席。韩、朱两人首次公开同台挺“柱”。朱力撇初选心结,称国民党共同目标是团结,赢得胜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这场蓝营妇女参会由大台南市政倡议发展联盟理事长高思博发起,要为洪秀柱参选台南第6选区“立委”造势,朱立伦应邀出席为洪加油,韩国瑜22日最后一刻决定出席。

  上月7日,国民党中常会通过“立委”选举第11梯次提名案,尚有多个艰困选区无人参选。国民党前“立委”陈杰力主历任党主席投入艰困选区参选,但只有洪秀柱一人响应。此后,洪秀柱阵营证实已迁籍“艰困选区”台南市,挑战民进党现任“立委”王定宇。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报道,此次“韩流”、“洪流”合体,台南妇女会现场人气沸腾。曾卷入“换柱”风波,又与韩国瑜竞争党内初选的朱立伦强调没有个人恩怨问题,现在蓝营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团结赢得2020,力挺韩国瑜是国民党内唯一的“母鸡”。

  韩国瑜则夸赞洪秀柱是“女元帅南征”,称赞她4个优点,包括热爱台湾、关心台湾教育文化、过去在新北市永和区的“立委”服务口碑好,还把自己嫁给台湾。

  韩国瑜还批评蔡当局把台湾“外交”搞得寸步难行,两岸关系快速急冻、经济发展一筹莫展,“新南向”一败涂地,一到选举就只会打“护主权”。他表示,2020年要让蔡英文下台,让民进党了解人民最大。

  台媒称,洪秀柱造势会营造大团结气氛,韩国瑜力挺洪秀柱,也不时在台上与朱立伦亲密交谈,3人互动热络。

责任编辑:张义凌

洪秀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