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选手陈桂明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夺得3枚铜牌

陕西选手陈桂明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夺得3枚铜牌
2019年09月23日 07:50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陕西选手陈桂明在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夺得3枚铜牌

9月21日,在泰国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陕西籍选手陈桂明以抓举101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3公斤的成绩夺得3个项目的铜牌。

在女子59公斤级的角逐中,中国台北选手郭婞淳分别以140公斤和246公斤获得挺举及总成绩的冠军,且两个项目全部刷新了由她个人保持的世界纪录。朝鲜选手崔孝辛以107公斤的成绩拿到抓举冠军,同时也刷新了世界纪录。本届赛事是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利用20人的满员参赛资格全面出击本届举重世锦赛的13个奥运会竞赛级别。其中,女子59公斤级的争夺是本次世锦赛开赛以来最精彩刺激的角逐。(记者 毛毛)

举重锦标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