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川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银川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2019年09月24日 10:46 银川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银川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9月23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银川市关于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实施方案》,听取稳定节日市场供应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全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化活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到了决胜攻坚阶段,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坚持目标导向,精准高效施策,合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改善民生、重大风险等领域的短板弱项,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菜篮子”事关全市人民生活、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得力措施做好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物价工作,加强市场流通环节分析,开展价格专项检查,正确引导稳定市场预期。要一丝不苟做好货源调运、价格稳控、质量监管等工作,及时启动对困难群众的临时性物价补贴机制,努力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稳更安心。

会议指出,要按照“隆重热烈、俭朴务实、突出政治性群众性”的原则,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通过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激情和斗志。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时间节点,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制定相应工作预案,全力确保节庆活动万无一失、安全有序,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会情况汇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