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喆会见国际冰盘联合会主席

孙喆会见国际冰盘联合会主席
2019年09月25日 09:1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孙喆会见国际冰盘联合会主席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会见了国际冰盘联合会主席曼弗雷德·谢弗一行。

孙喆对曼弗雷德·谢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冰雪运动的开展情况。他说,哈尔滨市是中国冰雪运动开展最早的城市,有着非常悠久的冬季群众运动基础和深厚的冰雪文化底蕴,培养出许多国内外知名的优秀体育人才,也曾成功举办过1996年亚冬会、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国内外重大体育比赛。10月中旬,“国际冰盘联合会中国冰盘国际公开赛”将在哈尔滨举办,希望双方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在冰雪场馆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长期合作。结合新建体育场馆设施,哈尔滨将逐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冰盘运动,推动哈尔滨冰盘运动长足发展。

曼弗雷德·谢弗表示,哈尔滨在冬季运动项目上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能够与哈尔滨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国际冰盘联合会中国冰盘国际公开赛”在哈尔滨取得长远发展。

副市长陈远飞会见时在座。

孙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