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大兴机场今日通航 被誉为“世界第七大奇迹”

北京大兴机场今日通航 被誉为“世界第七大奇迹”
2019年09月25日 08:4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日通航,被誉为“世界第七大奇迹”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天将迎来首航,届时,也标志着该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天(9月25日)将迎来首航,届时,也标志着该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记者了解到,开通运营时间比早前确定的9月30日提前。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总投资800亿元,预计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作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定位为辐射全球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同时承载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使命。

  新京报记者 姚远 视频制作 姚远

责任编辑:祝加贝

首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