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融信托大厦开工奠基

中融信托大厦开工奠基
2019年09月26日 09:0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融信托大厦开工奠基

总投资额约11.5亿元的中融信托大厦奠基仪式昨天在哈尔滨新区举行。该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金融商务区核心区,预计2022年底竣工。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词。

中融信托大厦是省委、省政府在哈尔滨新区打造金融机构集群,建设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金融商务区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1440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该大厦设计定位为集金融办公、写字楼、商业网点及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哈尔滨新区新地标。该项目依托中融信托多年来积聚的行业影响力,将吸引一批包括保险、基金、证券及其关联产业的金融类机构进驻,助力新区发展成为集现代金融服务、高端商务服务、资本运营管理、国际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金融商务区,为加快哈尔滨新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