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妻子玩电影桥段出糗遭疯转 丈夫四脚朝天脑震荡

妻子玩电影桥段出糗遭疯转 丈夫四脚朝天脑震荡
2019年09月27日 15: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妻子玩电影桥段出糗遭疯转 丈夫四脚朝天脑震荡

  近日在美国田纳西州,一名女子和丈夫在参加弟弟的婚礼时,为了炒热婚宴气氛,和丈夫热舞后决定模仿电影《辣身舞》中的经典桥段“浪漫飞扑”。万万没想到的是,妻子用力过度,整个人压在丈夫身上,如同泰山压顶一般,丈夫没站稳脚跟,摔了个四脚朝天,头部撞到桌子后被砸成脑震荡。事发视频一经上传到社交媒体,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综合外媒报道,女子莫里近日将一段出糗视频,投稿至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所在节目制作团队,节目组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推特”上后,便引发网友疯狂转发。

  据这段视频显示,莫里为了浪漫飞扑丈夫,还特地拉开一大段距离助跑,结果冲击力过大,丈夫踉踉跄跄不断往后退,最后摔了个四脚朝天。

  莫里解释称,她原本是想和老公重现电影《辣身舞》中的经典桥段,没想到却导致老公脑震荡。

  “看来我们还是应该把这个经典动作,留给史威兹(《辣身舞》的男主角),我最后张开了嘴,老公则是脑震荡。”

  许多网友表示:“不知为什么,忍不住反复看了好多遍这段视频”、“天啊,笑到哭出来了”、“真是太有趣了,我承认我完全没有同情心”。

 

责任编辑:范斯腾

辣身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