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云山安宫牛黄丸等37个药品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白云山安宫牛黄丸等37个药品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2019年09月27日 20:52 新京报
原标题:白云山安宫牛黄丸等37个药品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9月27日,白云山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一药业收到广东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安宫牛黄丸、加味藿香正气丸等37个药品的《药品再注册批件》。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将其属下的8家中药制造企业及3家医药贸易企业重组后,以其与生产经营性资产有关的国有资产权益投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经营、投资、开发、资金融通,并从事中成药的开发、生产,生物制品、保健药品、保健饮料的生产,以及从事中药、西药及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等业务。

此次获《药品再注册批件》的37个药品中,强力健身胶囊、蛇咬丸、苏南山肚痛丸、乌蛇止痒丸、小儿保安丸、治咳丸等6个药品为白云山独家产品,其中,强力健身胶囊、苏南山肚痛丸、乌蛇止痒丸,2018年销售额分别为85.79万元、26.67万元、334.14万元。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项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