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2019年09月28日 08:42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27日,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黑河学院、俄罗斯阿穆尔州国立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举办。活动包括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座谈会、中俄高校科技成果展等。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副主席普鲁腾科·安德烈·达力耶维奇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在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座谈会上,中俄高校教师代表围绕中俄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在中俄大学生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展上,中俄高校共展出科技实物发明、科技成果图片等140多项成果,展示了中俄两国大学生创新创造成果,中俄评审专家从创新性、理论性、实效性等方面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审,12项作品获奖。

  本次中俄高校知识产权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了高校参加范围,黑河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大学等中方高校,阿穆尔州国立大学、远东农业大学、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远东联邦大学等俄方高校及有关机构共10所参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中俄高校间的知识产权文化交流与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打造中俄远东高校知识产权交流平台,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密切知识产权领域合作。(作者:张雅欣 彭溢)

知识产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