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新百1.69亿出售全资子公司继航贸易100%股权

南京新百1.69亿出售全资子公司继航贸易100%股权
2019年09月30日 20:51 新京报
原标题:南京新百1.69亿出售全资子公司继航贸易100%股权

图/南京新百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百”)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将其全资子公司继航贸易100%股权作价16999.41万元出售给盐城市国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南京新百今天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会议同意出售继航贸易股权。南京继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5日,经营范围为日用百货、服装、化妆品、床上用品、工艺品、电脑软硬件、通讯器材、照明电器、钟表眼镜、音响设备、照相器材、体育用品的销售,自有房屋的租赁,物业管理。交易双方协商确定本次股权出售价格为人民币16999.41万元。

公告称,本次交易主要目的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聚焦主业。本次交易对公司财务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继航贸易不再纳入南京新百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

 

【相关链接】

 

南京新百2019年上半年净利9.7896亿

 

8月27日,南京新百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9.789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13.06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自2018年剥离清算英国百货资产后,轻装上阵的南京新百今年上半年业绩释放,而公司从2014年就开始布局的生物医疗大健康业务正式起航发力。中报显示,公司细胞免疫治疗、脐血干细胞、健康养老等业务齐头并进。同时,上半年公司完成5亿元定增,中国华融战略入股南京新百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资本资源支持。具体业务来看,南京新百生物医疗健康板块业绩5.35亿元,贡献了近六成的净利润,已成为公司业绩的主力军。在养老产业方面,南京新百旗下安康通是全国最大的居家养老企业之一,与河南省安阳市上半年签署5000万元大单。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

南京新百股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