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深情献礼!国安队员合唱《我爱你,中国》

视频|深情献礼!国安队员合唱《我爱你,中国》
2019年09月30日 10:23 新京报
原标题:视频|深情献礼!国安队员合唱《我爱你,中国》

视频来自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新京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拍摄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国安俱乐部表示,在本赛季初就启动了《我爱你,中国》音乐视频的筹备拍摄工作。视频讲述了北京足球、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球发展的紧密联系,表达了北京这座城市深厚的足球底蕴以及对足球的热爱,其中音乐视频的音乐部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重新编曲,合唱部分由俱乐部管理层代表、全体一线队国内球员、青训球员代表共同演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