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喆会见俄罗斯联邦驻哈总领事

孙喆会见俄罗斯联邦驻哈总领事
2019年10月01日 12:04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孙喆会见俄罗斯联邦驻哈总领事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会见了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奥谢普科夫。

  孙喆对奥谢普科夫先生就任首任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祝愿总领事先生在哈履职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他说,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两国元首将中俄关系提升为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性时刻,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事馆的设立意义重大。上个月,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正式揭牌,这将为哈尔滨本地企业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各国企业带来更多机遇。希望双方以自贸区成立为契机,共同推进哈尔滨与俄罗斯地方及区域的务实合作,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也希望总领事馆大力宣传哈尔滨、推介哈尔滨,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奥谢普科夫表示,黑龙江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合作机遇,俄罗斯联邦驻哈总领事馆愿意成为桥梁纽带,传承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