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曼哈顿唐人街4名流浪汉被杀 含一83岁华裔

纽约曼哈顿唐人街4名流浪汉被杀 含一83岁华裔
2019年10月06日 15: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唐人街4名流浪汉遇袭身亡,83岁华裔遇害

  中国日报网微博10月6日消息,据《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唐人街5日凌晨发生骇人血案,五名流浪汉在东百老汇、包厘街等多个街头露宿时,遭人用铁锤砸头,四人当场死亡,其中一人确认为83岁的华裔老人,还有一人重伤送医。

  警方表示,约在凌晨1时50分许接到报案;一名24岁凶嫌不久后被捕,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现场血迹斑斑,现场有记者看到地上还有受害者被剁下的头发。

  华裔游民被杀的地点位于包厘街2号,警方表示,该地点为五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的首个案发地点,到达现场后,该华裔男游民已经身亡,死因为钝器击头所致。

  目前24岁的西语裔嫌犯Rodrigues Santos被关押在辖区市警局五分局,该男子曾有14次逮捕纪录,包括5月的一次攻击罪(Assault)。

  83岁的华裔游民遇害处,已有华人在现场点燃蜡烛哀悼。

  在过去十年中,纽约市无家可归的人口增长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流浪汉仍然是纽约市最弱势的群体之一。在过去的五年中,每年平均有7名流浪汉被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赵明

流浪汉曼哈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