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驻休斯敦总领馆向火箭队严正交涉 要求立即纠错

我驻休斯敦总领馆向火箭队严正交涉 要求立即纠错
2019年10月06日 22:21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就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发表谈话

  10月6日,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总领馆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来源: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

责任编辑:张申

火箭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