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聚焦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聚焦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2019年10月10日 23:39 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聚焦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新华社成都10月10日电(记者袁秋岳、王琦)10日,2019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成都举行,与会代表围绕“把握时代大势 坚定发展信心”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指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平稳态势和良好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民营企业要加快适应变革,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经济浪潮,推动技术升级,努力消除“数字鸿沟”“智能鸿沟”,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创业发展的20年里,我能切身感受到国家在逐渐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与会企业家代表、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与会专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认为,当前,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科技创新、传统产业的升级发展等都蕴含着可观可贵的投资机遇,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挖掘创业创新潜力,为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司法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宏观经济政策、行政法规、税收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是全国工商联搭建的交流平台,峰会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民营企业家等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流思想、献计献策。

全国工商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