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宗庆后:做营销不是一件简单事,要培养真正营销人才

宗庆后:做营销不是一件简单事,要培养真正营销人才
2019年10月11日 20:14 新京报
原标题:宗庆后:做营销不是一件简单事,要培养真正营销人才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0月11日,第12届娃哈哈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举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会上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老师和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为行业培养出一批真正的营销人才。

据了解,该大赛是针对全国大学生的策划、实践类比赛,参赛者围绕娃哈哈产品进行推广策划并落地实践,最后通过策划水平和实战成绩评选出优胜队伍。大赛自2012年举办以来,7年间覆盖高校1000余所,影响大学生超50万人。宗庆后说,娃哈哈举办营销大赛的首要目的,是推动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为行业选拔和培养营销人才。

10月10日下午,参赛选手有机会向宗庆后提一个问题。在问及“娃哈哈招聘人才标准”时,宗庆后表示,做营销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要头脑灵活,还要勤奋。如何做产品宣传,如何打动消费者来购买,其中有很多值得研究的问题。希望现在营销专业的大学生继续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营销人才。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危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