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类马拉松破2 郭志坚想谢谢同样在全力奔跑的你

人类马拉松破2 郭志坚想谢谢同样在全力奔跑的你
2019年10月12日 21:38 央视

  原标题:主播说联播丨人类马拉松“破2”,郭志坚想谢谢同样在全力奔跑的你

  今天是10月12日,我们听听主播郭志坚对《新闻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郭志坚:

  今天下午,著名肯尼亚长跑选手基普乔格挑战耐力极限,让人类马拉松成绩首次打破2小时大关。尽管这只是一次挑战赛,成绩不会得到国际田联的官方认可,但已经证明了“极限”是可以被突破的,就像基普乔格所说的,“我不知道极限在哪里,但是我会一直向着它跑下去。”

  这也让我想到这两天联播中关注了70年来咱们中国老百姓家庭用品的变化,从解放初期标配是木箱土炕大水缸,到如今4K、5G、AI智能家居开始挑大梁,咱们生活水平也是在飞速实现各种突破。

  ∆《新闻联播》视频——从小家变化 看国家发展

  我特别想感谢在这个过程中为了中国现代化发展而全力奔跑的一代代建设者,也想感谢此时此刻正在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你。不是每个人都能打破世界纪录,也不是每个人都得突破什么极限,但只要咱们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在自己的跑道上努力奔跑,咱们就能和国家社会一起全速前进,你说是吧?

责任编辑:张建利

马拉松基普乔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