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一高校教师与女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被双开

江西一高校教师与女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被双开
2019年10月13日 22:48 新京报

  原标题:江西一高校教师与女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被双开

  新京报快讯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报该校教师陈锡明严重违纪问题,通报称,近日,学校了解到有关媒体和网友对原我校教师陈锡明违纪问题比较关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7日,学校辅导员发现2名女学生情绪异常,经辅导员、系部领导关心、询问,该2名女学生反映原我校教师陈锡明与二人存在不正当关系。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并于9月28日责令陈锡明停职反省。

  现查明,陈锡明在2019年4-8月,利用教师工作之便,分别与该2名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10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陈锡明严重违纪问题处理意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决定给予陈锡明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的处理,并在全校通报和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大排查,切实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来源: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