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杨代理律师:“暴力抗检”听证会11月15日举行

孙杨代理律师:“暴力抗检”听证会11月15日举行
2019年10月13日 20:41 新京报

  原标题:孙杨代理律师:“暴力抗检”听证会下月15日举行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确定了举行时间。孙杨的代理律师张起淮今天通过社交媒体透露,该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举行。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此前被推迟的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终于确定了召开时间,孙杨的代理律师张起淮今天通过社交媒体透露,该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举行。他同时称,孙杨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的公开开庭请求已得到同意,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会现场旁听。

  张起淮在社交媒体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孙杨可以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实体和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孙杨向CAS提出了坚决要求公开开庭的请求。孙杨这一请求得到了CAS的同意。在CAS裁决运动员案件的历史中,公开开庭审理只在孙杨之前有过一次。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开庭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听证会,涤除污浊之气,全力备战奥运会。本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Montreux)举行。”

  孙杨听证会原定于在9月份召开,8月2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听证会推迟,“由于个人原因,一方已经请求延期举行听证会,其他各方同意并接受了这个要求。”作为孙杨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当时透露,推迟的申请不是孙杨一方提出的。

责任编辑:张义凌

孙杨瑞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