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开幕 程连元出席

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开幕 程连元出席
2019年10月14日 08:14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开幕 程连元出席

13日,2019年“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安宁市举行。

13日,2019年“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在安宁市温泉网球中心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幕,拉玛·兴高、金幼和、刘绍安等出席开幕式。

老挝驻昆领事馆总领事康潘·翁桑迪、马来西亚驻昆领事馆总领事法依萨、缅甸驻昆领事馆领事妙梭,东南亚网协秘书长以及文莱、老挝、缅甸、菲律宾、泰国等国网协主席参加开幕式。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于2018年成功举办了首届赛事,共吸引了11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球员参赛,成为云南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民间体育外交盛会。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文莱、老挝、马来西亚、蒙古、缅甸、菲律宾、 斯里兰卡、泰国、东帝汶以及中国香港的11支队伍近百名运动员参加。同去年相比,今年赛事奖金有所提升,总奖金达100万人民币,比赛设置成人团体混合赛和青少年团体混合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决出冠军。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致辞时表示,昆明正依托宜人的气候、良好的生态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以培育高原特色体育运动产业为切入点,做强高原体育运动品牌,建设体育训练比赛、全民健身、体育旅游、体育科研、体育交流“五位一体”的国际性、立体化、多功能高原健体运动中心,打造健康产业发达、健康文化鲜明、健康服务完善、健康品牌靓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健康之城”。

在邀请赛进行期间,安宁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南亚、东南亚特色产品及安宁非遗文化展、主题音乐会、“一带一路”金融交流论坛,以及“走进云南 魅力安宁”体验活动等。(昆明日报 记者赵书勇)

老挝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